一个正直的宰厨

↑↑↑这种更新看心情一坑就是一两年的po还是取关算了:D

【全职】别人家的监护人 2.0

#意思意思at我家未成年 @ROPE

#假如一方是另一方额监护人,大概十岁年龄差,请忽略实际年龄差bug反正都在一所高中没错就是这样

#第一篇喻黄在这喻黄

3叶蓝

“我回来了。”

“小蓝回来了啊,怎么这么晚?嗯?你跑什么?”见人一回来看也不看他就急着回房间,沙发上的叶修叼着棒棒糖,手一伸横拦住许博远的腰把人给捞怀里了。

因为被家里的未成年念叨久了,叶修最近就开始戒烟了,起因是许博远有一天不断地把他嘴里的烟掐掉再塞进棒棒糖或者pocky这种小零食。

“叶修你轻点。”许博远闷哼了一声,碰到伤口痛得面部扭曲。

“怎么回事?黄少天那臭小子拽着你去打架了?”叶修看着许博远脸上身上的伤,脸色黑的不行。某个见不得自家孩子和黄少天关系特别好的醋坛子又开始借题发挥了。

“叶修你别老欺负黄少行不行,你是小孩子吗?”许博远对于好友永远在躺枪真是哭笑不得,“我们只是不小心被卷进隔壁学校的斗殴事件里了,黄少带着我和张佳乐把那些人都揍了一遍,所以拖得久了点。”

叶修诧异地挑起眉,忽然意识到自家看着文气的孩子确实是个血气方刚的男孩子,而且其实挺能打的。

“可以啊,我们小蓝真厉害,诶对了,你们下次一起回家叫上隔壁家韩文清,也省得你们动手了。”叶修毫不吝啬夸奖,又摸了摸许博远的头,笑得非常有监护人的范。

许博远脸一红就把视线挪开了,他知道叶修其实心情还是很恶劣,于是又把视线转回来认真地对着他说:“保证没有下次,你别生气了,我去做饭?”

由于叶修料理等级仅限泡面,家里一向是许博远挑起食物的重担。

许博远看着叶修永远三分嘲讽浑然天成但还是非常帅气的脸,想着,本来就够脸T的了,一生气感觉在算计应该剥人几层皮比较好似的,心里发毛。

“先上药,我们等会出去吃大餐犒劳一下见义勇为的蓝大大。”

晚上吃完饭叶修拨通了喻文州的电话。

“喂,文州,隔壁学校今天打群架的是哪几个?”

“正巧我明天要去隔壁学校和他们校领导谈这件事,叶修你一起吗?”
“行啊一起,叫上张佳乐家的孙哲平。”

4双鬼

“阿策最温柔了,不许说他坏话。”
“阿策烧菜特别好吃,不过你们吃不到。”
“阿策笑起来非常好看,但是你们不许看。”
“阿策十项全能,最厉害了。”
“阿策blabla……”“最喜欢阿策了。”
“阿策是我的,我要娶他,你们不许打他的主意。”

李轩同学你已经过了粘着监护人还嚷嚷着要嫁给,呸,娶监护人的年龄了吧?这算“我把你当儿子养你却想娶我”?就算秀恩爱能不能不要这么光明正大,还有吴羽策那个清冷气质(受)到底什么时候温柔过?被迫听某人各种吹自己监护人的同学怒了——

“教导主任,就是他!”

隔日被教导主任叫去喝茶的吴羽策拉着自家未成年回家的同时开始考虑把送去和黄少天作伴的可能性,看了看已经比他还高的某人亮亮的眸子有点委屈的神色否决了这个提案,孩子还是自己养好,而且万一变话痨就麻烦了。

6双花

“大孙我手机被没收了。”
“再买一个。”
“大孙我手机又被没收了。”
“再买一个。”
“大孙我手机又……”
“张佳乐,上学不许带手机。”

“大孙我又考了年级第二!”QAQ
“我帮你揍哪个年级第一?”
“……不要。”

“大孙大孙隔壁学校那群孙子居然还回来找场子,我和黄少又把他们揍回去了,没敢叫许博远,他监护人看着就可怕。”
“嗯,我们家乐乐最厉害了,没事,叶修欺负你的话把手机往他脸上砸,手机坏了再买一个。”
“大孙真砸到坏的是叶修的脸吧。”
“没事他脸皮厚。”
“大孙你是不是和他有过节?”
“没有,就是看着想打。”
张佳乐想了想叶修的嘲讽脸不说话了,他也觉得手痒。

“大孙大孙,方锐他们几个居然说我胖!”
“走,去买零食。”
“啊?为什么?”
“把他们喂得比你胖就行了。”

评论(14)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