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正直的宰厨

↑↑↑这种更新看心情一坑就是一两年的po还是取关算了:D

【喻黄】文州文州我给你比个心♡

#ooc慎点,都我的锅
#聊天体
#少天我是爱你的,生日快乐么么么
#这里是一只没有专属喻的天,不过也没打算找(那说个毛线)

1
喻文州刚看完荣耀录像就看到手机QQ就弹出了特关消息。

少天:文州文州你在吗?
少天:文州你不会还在看录像吧?
少天:文州你是不是把QQ后台关了没看到啊?那我发短信了?
少天:我数三秒你还不回我我就打电话啦!
少天:一

喻文州看着迅速往上跳的消息刚想回复,手里一停屏幕上就又多出了几条。

不是上一句还说是短信的么。

看着那些和主人一样活力满满又跳脱的文字泡,喻文州微摇头笑得无奈,眉眼不自觉比平时的客气疏离暖上三度,一边又忍不住玩笑地想眼前的事实真是对他手速最大的恶意。

虽然他其实很期待说话的那个家伙打电话来,手下却还是快速回了消息。

【我在,少天】

少天:二二二
少天:诶诶文州你在啊

【怎么了?】

少天:没什么没什么我就是get了一个新技能
少天:给你看看啊
少天:文州你等等啊我知道你等下还要去训练我找个背景拍照马上就好的等下我和你一起去训练室

【好^^】

少天:比心.jpg
少天:文州文州我给你比个心♡
少天:你天哥我是不是超级苏,快夸我!
少天:怎么没反应啊?高兴傻了?文州?

喻文州还想着那个新技能是什么神神秘秘的东西,却见黄少天发了张照片。

照片上是黄少天的手,骨节分明手指修长,好看的紧,动作正是最近似乎很流行的比心,拇指和食指上方手画了一个心,而黄少天嚷嚷着找的背景是他的电脑桌面,上面是夜雨声烦和喻文州当时的术士号的荣耀截图。

苏?这都哪里看来的词啊。喻文州有些哭笑不得,却又盯着那张比心的图出神,打字的动作也停了。

喻文州那时还没当上队长,魏琛离开之后方世镜接过了队长的担子,他和黄少天度过了最艰难的磨合期,甚至现在已经成为恋人。就像曾经训练营里喻文州无数次在人群外注视着他的时侯,眼里盛满的幽深的渴望那样。

梦境打碎了现实的玻璃毫不退缩地来到他面前,在清冽的破碎声响里招摇着一贯的嚣张和美丽。

回眸一眼就是猝不及防的心悸。

喻文州一直知道自己会得到自己想要的,哪怕他在有些地方不够优秀。

从小到大,他想要的,都按照计划一步步得到了。

唯独在黄少天的事上,分明的势在必得却又一次次地患得患失。

黄少天总是在超出喻文州的预料,连带着其他一切和他有关的事。

所幸,这个耀眼肆意如阳光的人最终还是驻足于他。

少天:文州
少天:文州文州
少天:文州文州文州
少天:文州文州文州文州
少天:文州你人呢?去训练室了?手机没电了?

才没一会消息就又往上跳了一大截,喻文州一时无语,才匆匆回上一句。

【还没,少天你等一会】

少天:嗯?拿钥匙吗?哦好的好的,话说文州你怎么一点反应也没有,扎心扎心
少天:黄少天很生气,要喻文州亲亲抱抱才起来.jpg

【比心.jpg】
【亲亲抱抱少天.jpg】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上面那张自制表情包不由失笑,以最快速度打开电脑用那张和黄少天一模一样的桌面做背景回了一个比心的图。

喻文州漆墨的眼瞳映着光,似盛满了碎星,满心的温柔都像要随着细碎星光倾泻出来。

少天:哇文州你盗用我的创意!
少天:我严肃地告诉你,喻文州选手你这样是犯规的!

【少天,我钟意你。】

少天:……文州选手,红牌警告!

喻文州这回控制不住地笑出声了。

评论(6)

热度(46)